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

甲带给煤机,气动隔膜泵,断带抓捕器,矿用UPS电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ZCYS127采煤机尘源跟踪洒水降尘 采煤机洒水降尘
新闻中心
ZCYS127采煤机尘源跟踪洒水降尘 采煤机洒水降尘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详细报价请联系:13371216923盛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ZCYS127采煤机尘源跟踪洒水降尘 采煤机洒水降尘 FYF4.0本安型红外发射器

主要用于煤矿综采采煤机粉尘作业场所,通过自动测尘,混加粉尘抑制剂,干湿喷雾,可以降尘,净化空气,改善和治理粉尘作业环境。

是本公司一种机电一体式巷道用喷雾装置,由PLC编程主控箱电动球阀和红外传感器组成。该装置适用于煤矿井下的采煤顺槽、综掘皮带巷、主皮带运输巷、个中转载点、喷浆作业等粉尘作业和具有气体的环境。

a、海拔不过两千m;

b、环境温度;0℃~40℃;

c、大气压力:(80~110)KPa;

d、平均相对湿度≤95RH(25℃);

e、含有煤尘等混合物的煤矿井下;

f、无fu蚀破坏金属壳体及电器jue缘性能的气体

g、无淋水及其它液体侵入。


原文链接:http://ddjd123456.sjgfc.com/news/itemid-194.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ZCYS127采煤机尘源跟踪洒水降尘 采煤机洒水降尘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