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

甲带给煤机,气动隔膜泵,断带抓捕器,矿用UPS电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QHF-100矿用风包释压阀 铸铁空压机储气罐释压阀
新闻中心
QHF-100矿用风包释压阀 铸铁空压机储气罐释压阀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QHF-100矿用风包释压阀 空压机储气罐释压阀

详细报价请联系:13371216923盛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产品用途

        风包释压阀用于地面或井下空气压缩机系统中,安装在风包出口管路正对气流方向上,释压阀的口径不得小于出风管的直径,释放压力应为空气压缩机工作压力的1.2-1.4倍,起安全保护作用。

工作原理

●本释压阀由气缸、活塞组、保护罩等组成。

●气缸由左、右端法兰及气缸体组焊而成。

●为了增强性和防止生锈,气缸内表面镀硬铬。

●活塞组由卡板、0形密封圈、活塞、拉杆等组成。

●活塞组可从气缸左端装入并通过卡板将活塞组固定在气缸中,使之无法左右移动。

●保护罩由法兰、简体和挡盖组焊而成。

●当释压阀释压时,保护罩可防止活塞飞出伤人,起安全保护作用。

●当空压机系统正常工作时,系统压力≤0.785(8kg/cm2),在此压力下,释压阀正常工作。

●当风包因积炭着火或由于某种原因导致风包内气体爆炸时,系统内 温度,压力瞬时升高,

●当压力升至1.03±0.049MPa(10.5±0.5kg/cm2)时拉杆立即拉断,释压阀释压。

●风包及管路中的高气体得以迅速释放,从面起到缓解瀑炸冲击波,避免产生事故的作用。

 

使用与维护

◆正常工作时,空气压缩机系统压力不应超过7.84×105pa(8kg/cm2)

◆经常检查释压阀气缸、活塞、法兰连接处及管路,不应有漏气现象,各紧固部分不应松动。

◆应固定专人定期进行检查、维护。

◆释压阀正常工作时,每月检查一次拉杆延细,锈蚀的情况。

◆检查O形密封圈的弹性及密封情况。原则上每六个月更换一次拉杆。

◆如遇特殊情况,如释压严重锈蚀或明显延细应及时更换。

 


原文链接:http://ddjd123456.sjgfc.com/news/itemid-190.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QHF-100矿用风包释压阀 铸铁空压机储气罐释压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