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机电

甲带给煤机,气动隔膜泵,断带抓捕器,矿用UPS电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矿安 矿用竹胶板无压风门 井下回风巷竹胶板风门 防腐防潮
新闻中心
山东矿安 矿用竹胶板无压风门 井下回风巷竹胶板风门 防腐防潮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矿用竹胶板无压风门集强度高、抗风能力强、不易变形,防腐防潮,阻燃,使用寿命长,比仿钢木门轻,***低,安装拆卸方便等特点。竹胶板风门漏风小,开启容易、可以实现矿井无人职守风门反风的特点,具有其他风门无可的好处。由于竹制无压风门存在对矿井反风所具有的优点,矿井的主要风门要全部采用无压风门,是实现本质安全矿井途径的一部分。矿用竹胶板风门防腐防潮,安装方便。

 

3、竹子成材快,砍伐后可再生,且绿色环保。竹胶合板风门***低,且不受资源限制,国家倡导发展。

4、竹胶合板风门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制作,规范成套,美观大方,使用便捷,安全系数高。高强度覆膜竹胶板矿用风门是一种***实用产品,运用于矿井通风设施,能确保采掘面的通风量,避免风道瓦斯积聚,降低瓦斯爆炸的危险性,提高煤矿的安全性。该产品集强度高、抗风能力强、不易变形、防腐防潮、阻燃、使用寿命长(是木门寿命的4-6倍)、比钢门重量轻,***低、安装拆卸方便等特点于一体。

矿用竹胶板正反风门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回风巷及主要进回风巷之间每个联络巷中,每道风门设有有正反风门,能够满足反风要求,本产品为竹质结构风门。

矿用竹胶板无压风门产品特点:

(1)强度高,韧性好,板的静曲强度相当于木胶合板强度的4-5倍,可减少模板支撑的使用数量。

(2)幅面宽,拼缝少(每张2.97平方米),相当于6.6块1.5米×0.3米钢模板的面积、支模、拆模速度快。

(3)表面光滑平整易脱模,覆膜竹胶板表面上对混凝土的吸附力仅为钢模板的之一,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滑,可取消抹灰作业,工程进展速度快。(4)竹胶模板耐水性好,水煮不开胶,遇水受潮,防腐,防虫蛀。

(5)导热系数为0.14—0.16瓦/米.开,远远小于钢模板的导热系数,有利于冬季施工保温。

(6)使用周转次数高,板材可正反两面使用,在使用方法正确的情况下,周转次数可达10-15次,适用于高层建筑中的水平模板、垂直墙板。

 

原文链接:http://ddjd123456.sjgfc.com/news/itemid-193.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矿安 矿用竹胶板无压风门 井下回风巷竹胶板风门 防腐防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